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九江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4月18日,九江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2021年,全市文旅系统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扫黄打非”工作广度不断拓展、深度不断延伸、力度不断增强、制度不断完善。扎实推进“新风”集中行动,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及网络环境,查缴涉黄涉非出版物8269件、非法音像制品570盘,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52起,其中申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2起,集中收缴销毁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460余件(套)。

会议强调,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站位、把握形势,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这条防线。要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的良好态势,敢于善于斗争,坚决打好网络攻坚战。要以上率下、合力共为,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对策,确保今年全市的“扫黄打非”工作能够进入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