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邢台市举办“扫黄打非”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4月12日,邢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以视频会形式举办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市公安局、市文化执法局以及20个县(市、区)的“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局、文化执法局共计130余人同步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主线,狠抓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大力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充分发挥清除文化垃圾、教育引导群众的积极作用。

会上,襄都区、威县围绕“扫黄打非”进基层和案件查办进行典型发言,介绍了创新做法和事例。邢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执法局3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分别围绕“扫黄打非”基础业务知识、打击非法宣传活动、执法原则和实操技巧等方面,以演示图文视频、分析典型案例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扫黄打非”战线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