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萍乡市召开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萍乡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网上“扫黄打非”的形势与任务,围绕2022年以来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和案件查办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守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要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日常查删、应急处置、部门约谈、协同查处等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协作配合,加大对网络“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和落地查人力度,重拳打击各类网上涉黄涉非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萍乡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