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到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调研
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3月30日,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到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调研,强调要用创新理念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丽云主持,省委宣传部办公室、政研室、版权处、意识形态处、干部处负责人及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海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解决的事项。

针对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提出单位编制、干部成长、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肖莺子认真同与会人员进行思想碰撞,集思广益,积极探寻问题的解决办法。

最后,肖莺子高度肯定2021年海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在工作规范、机制健全、办案数量等方面有很大进步的同时,强调2022年要围绕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条主线,一是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扫黄打非”工作在省委工作中的地位。二是要创新思维,利用好大数据,抓好平台结合,助推“扫黄打非”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统筹做好打击、防范和治理工作,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筑牢文化安全防线,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有亮点、上台阶,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