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保定市组织召开案件调度会
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 ]


保定涿州市紧邻北京,印刷企业、仓储企业多,案件发生率高,“扫黄打非”工作任务重,省级挂牌案件有3起都在涿州。为了加快“扫黄打非”案件进展,特别是加大对上级挂牌案件的督办力度,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2022年3月2日,保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成员单位,在涿州召开了“扫黄打非”重点案件调度会。

调度会上,保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成员单位详细了解了各个案件进展情况,就案件中的疑难问题和涿州市公安局、检察院、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查找相关法律法规,参考以往判例,进行了反复讨论,确保适用法律法规准确。会议最后强调,“两会”期间,涿州市要认真研判形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对发现的线索坚持一查到底最后,涿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继续加大对案件的协调调度,组织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高效工作,尽早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