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达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暨部门联席会议
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达州市召开了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暨部门联席会议,总结了2021年达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了《达州市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体育旅游局4部门就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肩负重大政治责任。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指导、协调、督办职能作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用好全面统筹协调、部门协调联动、网上联系会议、案件挂牌督办等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风险预判、快速处置等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的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