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太原市突出三个方面
部署推动全年工作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后,太原市“扫黄打非”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三个主要方面,部署推动全年“扫黄打非”工作。

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增强历史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打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这个首要任务,扎实开展“正道”集中行动。严把“入境关”“印刷关”“市场关”“寄递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筑牢首都“护城河”。二是牢记国之大者,扛起职责使命。紧盯重点任务、重点人员和重点节点,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新风”集中行动。在加大线下市场监管的同时,聚焦网上主战场,加大大案要案查办力度,确保省城出版物市场稳定有序。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前哨阵地。继续做好“扫黄打非”进基层全国、全省示范点创建工作,创新推动“扫黄打非”与相关平台的有效融入,确保“扫黄打非”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同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联动协作,进一步提高全战线队伍的能力水平,提升工作治理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