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内江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内江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全面清理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将“扫黄打非”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破除难点,统筹网上清理与网下打击、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聚焦互联网主战场,聚焦青少年群体,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确保网上有害信息实时清理、网下非法活动有效管控,全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保障、配强工作力量,完善联合执法、信息共享、行刑衔接等工作机制,提升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效能,夯实基层基础,开展全方位立体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