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广元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广元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四川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特殊。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力度,以“新风”等集中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充分发动群众、精准查堵管控、牢固占领高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