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福建: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3月21日,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2021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安排。

会议要求,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深化集中行动,抓好专项整治,保持对非法出版传播活动高压严打态势。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把准工作主线、聚焦重点攻坚,继续打好“扫黄打非”硬仗,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2021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举旗亮剑、激浊扬清,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战果。全年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7.5万余件,清查各类网络淫秽色情低俗等有害信息52.1万条,取缔关闭违法违规网站1.7万余个,查办各类案件92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