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新疆:开展基层宣传部长“扫黄打非”专题培训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第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基层宣传干部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扫黄打非”工作的能力本领,2022年3月7日至9日,新疆自治区开展基层宣传部长“扫黄打非”专题培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设置《当前新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中国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办法>解读》《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当前审读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等11个专题。

培训班以视频会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新疆宣传干部学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地(州、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基层“扫黄打非”办公室8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