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邯郸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议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2月18日,邯郸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第三十五次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更加有力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种风险挑战。要紧紧围绕两个集中行动、两个专项行动、八个专项整治,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逐一认真研究,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传播行为,坚持不懈扫除各类文化垃圾,特别是要积极适应网上“扫黄打非”斗争需要,全面清扫网络上非法有害内容,持续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要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巩固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在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治理效果和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扫黄打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强化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市委宣传部作为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将“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内容,加强督查检查、通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统筹指导、协调督办职责,指导各成员单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