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贵州: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强调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2022-03-08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2月24日,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玉广主持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强调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牢记“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必须明确依法查办网上网下案件又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紧扣工作主线、认清斗争形势、深化专项整治、清理网络平台、严密防控风险、加强依法治理,要围绕“黔卫”特色品牌久久为功,着力在统筹谋划、发挥优势、用好资源、建强机制、系统推进上下功夫,有力有效有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稳步提升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还与目前全省部分市(州)“扫黄打非”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具体工作人员点对点交流存在问题及应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