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召开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3-08   浏览次数: 次    [ ]


2月24日,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2年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局。

会议要求,各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首要任务,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净化社会环境;坚持惩防并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进基层先进工作者,传达了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安排。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太原市委宣传部等3个单位作会议发言。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部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