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08   浏览次数: 次    [ ]


2月18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22年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要求,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这条防线。要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不放松,打好专项整治“总体战”、网络治理“阵地战”、未成年人保护“持久战”、决胜网络“攻坚战”,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气。要加强组织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扫黄打非”行动体系和制度机制,筑牢群防群治基础,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