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兴安盟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 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
2022-03-08   浏览次数: 次    [ ]


2月22日,兴安盟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和“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兴安盟“扫黄打非”工作求实求新、有力有效,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深刻把握面临的复杂艰巨繁重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握动态动向,精准研判,统筹打击、防范治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方向,严厉打击有害出版传播活动,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聚焦网上斗争,对非法有害内容,进行专项治理、净化。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法律思维,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法治化水平,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市设分会场,共2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