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乌海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07   浏览次数: 次    [ ]


2月23日,乌海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内蒙古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乌海市“扫黄打非”战线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严管严打、求实求效,着力守方向、守立场、守阵地、守底线,积极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力维护了乌海市的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乌海市“扫黄打非”战线要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治理体系,积极适应网上“扫黄打非”斗争需要,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和信息,大力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要把“扫黄打非”进基层融入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切实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乌海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