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包头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 ]


2月16日,包头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清斗争形势,深刻把握“扫黄打非”面临的复杂艰巨繁重任务,统筹打击、防范、治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开展、压茬推进8个专项整治行动,以打开路、以打立威,以打保安全、促稳定;要聚焦聚力网上斗争,把主力军投向网络主战场,要一类平台一类平台清理、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净化;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措施,着力提升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日结、周结、月结制度,强化日清、周清、月清作风,始终聚焦靶心、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抓检验、抓成效,做到“干就干一流、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表彰了2021年包头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旗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