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青海:玉树州召开2022年“扫黄扫非” 工作联席会议
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 ]


2月22日,玉树州召开2022年“扫黄扫非”工作联席会议,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工作相关文件、州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玉树州“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扫黄打非”工作。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严肃打击各类涉黄涉非行为,为年内的“扫黄打非”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持续落实好“扫黄打非”五项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安全向好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政治敏锐性和业务工作能力,并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强部署、清源头、断渠道、扬正气、严打击等工作举措,落实好“扫黄打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团结协作,凝聚“扫黄打非”工作最强合力,落实好联席会议、工作通报等工作机制,强化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配合,凝聚起“扫黄打非”工作的最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