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通辽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 ]


2月21日,通辽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通辽市“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统筹网上清理和网下打击、内部整治和外部斗争、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党的领导更加有力,综合治理有效提升,网上斗争有力突破,监管处置卓有成效,“扫黄打非”进基层不断深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两级宣传部长会议和“扫黄打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抓好首要首战,突出斗争重点,着力提升打击震慑强度;抓好热点难点问题,守好网络阵地,着力提升群众文化安全感;抓好基层示范引领,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提升群防群治浓厚氛围;抓好治理体系完善,强化监督措施,着力提升“扫黄打非”治理效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精神,通辽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旗县市区宣传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