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辽宁:丹东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 ]


丹东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具体安排,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丹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政治要求高、肩负责任重。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为平台,统筹网上网下,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突出首要任务,聚焦重点问题,狠抓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化解涉“扫黄打非”意识形态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丹东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