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西藏:《“扫黄打非”在行动》专题片在藏反响热烈
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 ]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为有效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强化“扫黄打非”案件查办,鼓励参与“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加强宣传警示教育引导工作,专门制作并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一线》栏目播出《“扫黄打非”在行动》三集专题片,深入阐释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展现“净网2021”“秋风2021”“护苗2021”等专项行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坚决表明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引导全社会自觉参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该片播出以来,在西藏广受欢迎,反响热烈。2月16日至18日,全区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积极组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党员干部、乡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等集中观看了《“扫黄打非”在行动》三集专题片。据统计,观看达1659场(次),人数达1566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