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学习贯彻自治区 “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精神
2022-02-22   浏览次数: 次    [ ]


内蒙古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后,锡林浩特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一时间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了会议情况。2022年1月27日,锡林浩特市召开“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苏木镇场、政法、公安、市场、教育等36个部门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部署会议精神及近期有关“扫黄打非”的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内容及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了遵循。

明确工作重点。在“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明确指出近期“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任务、方向,逐条分解各部门单位的任务清单,要求各单位明确分管领导、联系人,进一步畅通“扫黄打非”沟通联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推动落地见效。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摒弃“等等看、缓缓办”的思想,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斗争本领,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巡查检查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实行请示制度,确保有情况有问题及时报告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