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组织召开第三十五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2-2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29日,河北省组织召开第三十五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张政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政同志指出,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2022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2022年的“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准确把握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首都政治“护城河”筑牢防线。二要保持持续高压态势,以“扫黄打非”战线的实际行动服务好“国之大者”,持续深化“正道”“新风”两项集中行动,实施“护苗”“净网”“秋风”等五大专项行动,开展好网络社交平台有害信息专项整治等八个专项整治,为中心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着力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决打好网上攻坚战。三要担好责任,共同把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更大成效。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压实责任、分工负责、形成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宋文新同志主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德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河北省获得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通报》,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