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黑龙江: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2-02-22   浏览次数: 次    [ ]


1月29日,2022年黑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振春主持会议。

贾玉梅指出,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集工作重点难点,坚决打赢全省“扫黄打非”攻坚战。

贾玉梅强调,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巩固阵地,坚决打好网上有害信息整治攻坚战。要健全机制,提升“扫黄打非”综合治理效能,着眼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健全制度机制,增加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4家单位分别对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黑龙江省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