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2-02-2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28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抓传达学习,召开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二是抓筹划部署,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研究制定全市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明确工作重点,部署工作任务。三是抓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新风”等集中行动,实施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和要求,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四是抓组织考评,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及时通报“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