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广西:贵港市迅速深入学习贯彻第三十五次全国、全区“扫黄打非”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2-2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14日上午,全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十五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贵港市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参加各分会场会议。会后,全市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谋划全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和措施,狠抓落实。

1月14日当天下午,贵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分管领导利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调研的契机,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研讨挖掘今后应当提高、可再创新的点,明确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努力方向,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也立即组织本部在家的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均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扫黄打非”各项集中行动、专项整治以及“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为抓手,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抓出成效。

全市各乡镇(街道)也通过召开例会、微信工作群分享、农家书屋管理员转述等方式向镇(街道)、村屯(社区)基层干部进行进一步的会议精神传达。截至1月26日,贵港市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共召开会议110多场次,参会聆听人数达6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