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召开“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
2022-02-18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21日,第三十五次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2022年省两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胡强主持会议。

庄兆林强调,过去一年,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氛围,为维护江西省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重要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把握形势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扫黄打非”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这条防线。要聚焦重点难点,突出精准发力、突出协同联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的良好态势。要敢于善于斗争,打好专项整治“总体战”、网络治理“阵地战”、未成年人保护“持久战”,坚决打好网络“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切实提升整体工作效能。

会上,宣读了《2022年江西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点)》,通报了江西省获得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旅厅、省广电局有关同志对本部门本系统的相关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