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辽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2-18   浏览次数: 次    [ ]


辽宁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春荣主持会议。

2021年,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切实强化工作部署,深化专项行动,强化市场整治,查办大案要案,创新工作机制,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全省出版物市场平稳有序,网络文化环境持续净化。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持续正本清源,着力守正创新,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1年辽宁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