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福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2-11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14日,福建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张彦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郑建闽主持。
张彦充分肯定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他强调,做好今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防线。要聚焦网络主战场,密切关注新技术新业态发展,完善监测监管体制,丰富监管手段,压实主体责任,管早管小,防患于未然。要深化线索核查,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扫”“打”并举,集中查办曝光一批典型案件。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
郑建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监管,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