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1月14日,四川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省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2021年,全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共收缴非法出版物64万余册(件),强化严防严控,以高压态势查办多起“扫黄打非”典型案件,营造积极健康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以“扫黄打非·新风”等集中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管理责任,结合各地实际细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