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重庆: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月14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鸣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允革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重庆“扫黄打非”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和中宣部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维护政治安全有力,文化环境明显净化,案事件查办形成震慑,工作基础不断夯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乘势而为、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清形势任务,聚焦主线红线,狠抓专项整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清理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创新,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