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青海:组织收听收看第三十五次全国 “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14日上午,青海省组织收听收看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黄坤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聚焦重点难点,提高治理效能,着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在青海分会场,青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赵月霞,副省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逢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卢彦,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会议。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和联络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西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赵月霞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我省意识形态斗争和“扫黄打非”形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统筹做好防范和治理工作,做好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的安排部署;三要将“扫黄打非”工作工作纳入到各成员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中并扎实推进落实;四要做好节前两会期间的文化市场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