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东:枣庄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12月28日,枣庄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传达了枣庄市“扫黄打非”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政治敏锐性、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加强沟通协调。三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紧盯大案要案查办,加强网上往下市场监管,强化线索核查处置,深入进基层示范点创建,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再上新台阶。会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