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广西:梧州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梧州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21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突出主线、聚焦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压紧压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扫黄打非”基层治理,大力查办大案要案,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与多平台融合,在清理有害信息、扫除涉黄文化垃圾、打击非法出版物、关停违法违规网站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分工配合有序、协调行动一致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强化案件查办处置,突出综合施策,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市场监督检查,采取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相结合,巡查暗访倒逼整改,不定时进行暗访“回头查”、抽捡“随时查”、线索“追踪查”的形式,有效传导出版物市场监管压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切实维护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