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苏:部署强化近期监管工作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上级通知要求,部署各地各成员单位迅速展开年度工作布局,扎实做好近期“扫黄打非”工作,严格强化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

一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突出首要任务,聚焦重点关键,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监管措施,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清理和专项整治。

二是在两会、春节、冬奥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紧盯问题多发易发部位,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格查缴非法书报刊、音像制品特别是妨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出版物,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

三是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加强监测预警、联动处置,深度清理网络社交平台、网络直播、网络文学、网络游戏、网络短视频等不良内容,严肃查处涉黄涉非网络传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