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宁夏:举办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业务暨版权执法监管培训班
2021-12-0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2021年宁夏“扫黄打非”工作业务暨版权执法监管培训班在银川举办,各市、县(区)“扫黄打非”办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共97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国第三十四次“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扫黄打非”和版权管理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干部队伍,更好推进全区“扫黄打非”和版权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交流、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中宣部反非法反违禁局、中宣部版权管理局、江苏省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就“扫黄打非”、版权等相关内容进行讲授,为学员提供了知识积累。围绕“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最大挑战、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对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和版权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员到贺兰县富兴街街道花园社区和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的基层“扫黄打非”示范点进行观摩,进一步强化区域间的互学互观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