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内江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1-11-16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10月26日,内江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会上汇报近期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市、区)、市级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学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场严肃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更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国家政治安定、社会稳定和文化安全的重大战略任务。各小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思路举措,切实维护好文化市场秩序和环境。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持续用力,进一步保持“扫黄打非”斗争的高压态势。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始终把打击政治性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作为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的首要任务,要聚焦互联网主战场,把网络“扫黄打非”作为工作重点,特别关注和保护青少年群体,全面落实网络游戏内容监管和防沉迷制度,持续强化对印刷、市场、寄递、出入境等关键环节的管控,着力查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性质比较恶劣的典型案件,大力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打牢群防群治工作基础。要落实责任、密切合作,进一步构建“扫黄打非”综合治理新格局。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配合,加大对执法人员和办案人员的实践培训力度,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全方位立体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