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福建:2021年龙岩市“扫黄打非”、新闻出版培训班开班
2021-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扫黄打非”、新闻出版等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龙岩市“扫黄打非”、新闻出版培训班在漳平市开班。各县(市、区)“扫黄打非”、新闻出版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及重点乡镇的宣传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漳平市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到会致辞,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同fnu 做动员讲话。动员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潜心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福建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做《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务实》专题讲座。
福建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做《印刷发行管理实务》、《农家书屋工作实务》相关讲座。
为了让学员们对“扫黄打非”工作有更直观的印象和更深刻的体会,培训班还组织参观漳平南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九鹏溪“护苗”工作站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