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云南:红河州召开 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研讨会
2021-11-05   浏览次数: 次    [ ]


10月28日,红河州“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全州“扫黄打非”工作研讨会。州委政法委、州委网信办、州工信局等12家州级成员单位,以及13个县(市)委宣传部、文旅局负责“扫黄打非”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网络“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全州“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情况。州级相关成员单位围绕“如何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如何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如何辨别宗教类非法出版物”等10个主题进行发言,各县(市)结合各自“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发言。

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红河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意识,更加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及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职责任务,全面提升了“扫黄打非”战线队伍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