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陕西:商洛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暨网上联席会议
2021-10-29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9月14日,陕西省商洛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暨网上联席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工作,传导压力,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政府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紧盯行动方案,对表考评办法,一级一级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到位,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抓好“扫黄打非”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商洛市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七县区、高新区,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10个部门和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和股室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