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陕西:召开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陕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推荐全国第五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候选单位征求了意见。咸阳市、渭南市、延安市、汉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全面落实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六个强化”工作要求,围绕首要任务、群众关切、案件查办、基层建设、系统治理五个方面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为成功举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残特奥会、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