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重庆:渝北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 ]


8月24日,渝北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一是认清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鲜明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坚决打击涉非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二是聚焦主题,突出首要任务。深入推进“正道”“新风”集中行动,重拳打击政治性有害信息和出版物,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突出保护未成年人导向,多措并举、综合发力,构建起全方位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协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协调各方、衔接上下、沟通内外,不断强化“扫黄打非”工作的机制,推动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见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