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重庆:北碚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 ]


8月18日,北碚区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要持续保持高压,坚决维护我区文化市场安全。会议指出,要强化突出基层作用,建设好、运用好“扫黄打非”工作站,协助开展案件查办,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使“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手段,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基层群众深入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努力构筑人人关注、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