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举办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暨版权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09-30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9月17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吉林省版权局、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承办的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暨版权工作业务培训在抚松县举行。全省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扫黄打非”工作具体负责同志,白山市各区(县)“扫黄打非”工作具体负责同志,抚松县“扫黄打非”各有关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中共白山市委常委、白山市委宣传部部长、白山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吉林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各地“扫黄打非”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好组织优势,不断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凝聚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思路,认真抓好新制定的相关制度机制的落地落实,深入推动集中行动有效开展,不断抓好基层基础建设,认真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的收官。各地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速度上再加快,措施上再压实,全力完成好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反非法反违禁处、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吉林分中心等单位和部门派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