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安徽:六安市召开“扫黄打非”重大案件查办报备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8月20日,六安市召开“扫黄打非”重大案件查办报备工作推进会。六安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等参会。各县区汇报了前期重大案件报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紧扣“三个围绕”,即围绕中央、省和巡视清单要求;坚持“三个导向”,即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做到“三个到位”,即领导、合力和保障到位。二是措施再过硬,方法再超常,手段再创新。要扩大案件线索来源,建立重大案件查办通报制度,强化对案件查办工作的督导指导,加大对执法队伍的培训力度。三是力量再聚焦,行动再加速,成效再突显。要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协调推进,共享信息资源,发挥联动机制作用,确保案件查办实效。

会议对“扫黄打非”重大案件的查办范围、报备时机、报备要求等作进一步明确,对市级“扫黄打非”示范点验收、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