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苏:连云港市举办线上“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
2021-09-26   浏览次数: 次    [ ]


为全力推动年度“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水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扫黄打非”工作,2021年8月12日,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面向全市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举办了线上“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从市场及网络面貌整治、信息宣传等七个方面进行专题业务培训。文化综合执法人员就“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特别是网络“扫黄打非”案件的侦办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培训还从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的重点任务、示范点创建要求、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等三个方面,强化抓基层、打基础的认识。参训人员线上观摩了灌云县侍庄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工作开展情况。

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各地要学习先进、压实责任,工作思路再创新、工作机制再健全、工作措施再精细,合力把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