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浙江:温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1-08-31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8月10日,温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扫黄打非”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分析了“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温州海关、市邮政管理局等5个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发言。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强调,“扫黄打非”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重要保障,要下功夫、花力气深入化解“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堵点问题,加强部门协作,以强而有力的群体之力做好温州市的“扫黄打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