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陕西:安康市组织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1-08-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安康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后一时期“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县区和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开展“扫黄打非”斗争的政治自觉,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紧盯首要任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有害信息和出版物的传播扩散,确保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安全;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案件查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各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