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青海: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暨“扫黄打非”以案施训培训班在西宁启动
2021-08-2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青海省2021年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扫黄打非”)业务能力提升以案施训培训班暨甘青两省环线执法检查活动在西宁启动,甘青两省文化市场执法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师资库的专家从现场执法检查、执法取证、案例分析,出版物市场鉴别鉴定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授课。甘青两省文旅行政执法机构、“扫黄打非”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督导组和4个执法检查组,赴西宁、海东、黄南、海南、海北、海西,甘肃敦煌、嘉峪关、张掖等市州县开展交叉执法检查以案施训活动。

此次环线执法检查活动是甘青两省文化旅游和“扫黄打非”部门建立完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协作机制,加强省际联合行政执法,解决区域性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难点和堵点问题,形成区域行政执法合力,增强执法效能,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